Bunun Ciubu中會青年部 建立與神連結的橋樑

(攝影/Samingaz Ismahasan)

【義工記者Samingaz Ismahasan台中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青年事工部年度性跨教會聚會「搭起與神的橋梁」,於5月27日假Lamungan(南山)教會迦勒事奉中心舉行;當天約有100位來自不同教會的青年參與。

青年部部長、Ta-San(大山)教會青年王雅婷表示,藉由敬拜讚美、禱告、禮拜、專題信息及分享會,期待青年部能夠成為橋梁,不僅陪伴青年們搭起與上帝連結的橋梁,也成為各教會青年之間的橋梁。

青年部顧問牧師Bisazu Takiludun(王嘉宏)在開會禮拜中,透過掃羅遇見耶穌後成為保羅的生命經歷,鼓勵青年學習透過上帝的話語進行神學反省,改變舊我成為新我,並且藉由委身參加教會服事、接受裝備以及參與團契生活,持續追求靈命更新,見證為主而活的生命。

專題信息階段時,Bisazu Takiludun以「搭起與神橋梁」為題,教導如何藉著上帝的話語與神搭起橋梁,也與學員共同省思青年要如何成為橋梁:第一,要仿效主耶穌的謙卑服事的樣式;第二,要倚靠上帝勇敢突破自己的限制;第三,要將目標設定為如何將美好信仰傳承給下一代。

下午分享會中,Vonlon(和睦)教會傳道師Istanda DaHu(鄭浩煜)從青年的角度,鼓勵青年花時間與上帝建立互動,要學習聖經中聰明的童女隨時預備好自己。接著引導青年對於上午專題進行分組討論以及回饋分享,各教會青年紛紛提出許多與神搭起橋梁也與人建立連結的方法,包括讀經、禱告、敬拜、聚會、委身服事以及參與婚喪喜慶關懷事工。

公禱結束後,Bisazu Takiludun以布農族古調〈Paiska Laupaku〉(從現在起)與青年相互呼應吟唱的方式,祝福青年從現在起積極倚靠上帝,活出愛的生命。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