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神的愛在每個家庭 幸福家庭徵文6月底截止

(相片提供/總會婦女)

【林宜瑩採訪報導】每年8月第二個主日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訂定的「幸福家庭主日」,為鼓勵眾信徒在婚姻、家庭、親子教養各方面回應上帝的愛,在日常生活中體現信心,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期望透過文字呈現不同家庭類型因領受上帝慈愛與聖靈引導的故事,讓人看見神的愛在每個家庭中,相關徵文活動至6月30日截止。

總會婦女幹事連嫦美牧師表示,上帝看重家庭價值,包括夫妻兩人、三代、四代同堂,或是單親、隔代教養、重組、偽單親、喪偶、獨居等家庭樣態,邀請眾人以文字呈現不同類型家庭的多元性。她表示,無論家庭是怎樣的型態,都有優缺點及限制,「幸福家庭主日」徵文活動邀請眾人看見家庭在上帝祝福下呈現出來的優勢,用文字呈現自我在家庭中感受的幸福感,「因為唯有與上帝的愛同在,才是真實幸福的來源。」

只要是長老教會會友,就有資格參加「幸福在我家」徵文活動,投稿者應註明真實姓名、所屬教會(機構)及中會、通訊處、電話,字數在1500至2000字之間,稿件須未曾在其他媒體或網站發表過,勿抄襲或一稿多投。意者可將稿件寄至women@mail.pct.org.tw,屆時會評選出優選五名、佳作十名,優選每名獎金3000元,佳作每名1500元。得獎作品版權屬總會婦女,會刊登於《女宣》雜誌,不再支付稿酬。得獎名單將於8月初公布於總會婦女網站:http://women.pct.org.tw/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