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開拓團契成立

◎李俊佑

「福音開拓團契」在今年2月24日於台神正式設立,這個團契的成立是神學生回應上帝起初的呼召:成為傳福音的工人。去年所發行的《2009台灣基督教會教勢報告》中指出,基督教教會人口總數比上升至5.08%,若包含泛基督教教會則為6.44%。這數據令人興奮,在不談信仰品質等問題下,可以顯示認識耶穌基督的人變多了,且願意走進教會作禮拜。可是對福音開拓團契而言,我們所看見的不只是基督徒人口增長的數據,而是仍然有超過90%以上的人不認識耶穌,或不願意走進教會,傳福音仍然是我們這個世代迫切需要的。

開拓教會有許多面向必須納入考慮,在還沒有完成神學訓練之前,神學生可以先鍛鍊的,就是事奉的心志。福音開拓團契所盼望的,就是神學生在學期間就能常常帶有突破現況、離開舒適圈、向應許之地邁進的勇氣。如果每個神學生都能帶著開拓的火熱心志,不論在哪個地方都會有新鮮的力量,有前進的可能性,特別是台灣還有那麼多需要福音的人。

所以,參與福音開拓團契的同學們,在課業和服事的壓力之下,仍然堅持一週要分出一點時間,向還沒有認識主的人傳福音,這個也是目前團契重點工作之一:每週舉辦福音性的小組聚會。我們盼望這一份新鮮的、火熱的力量能夠成為眾教會的祝福,在心志上能夠被上帝所用,在我們所疼愛的台灣土地上,能夠歡喜收割福音的果子。

感謝主!在團契開設那天,學校的同學們都一同參與在當中,並且藉由拼貼台灣的福音地圖,象徵我們對傳福音的切熱,以及對成就上帝國的委身。願上帝繼續帶領奉祂名設立的團契、神學院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直到主對我們說:「好!你這個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

(作者為台灣神學院道碩三年級學生)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