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到豐盛的恩典

◎莊証評

感謝神豐盛恩典,讓坪林教會從零到有,從有到更豐盛,雖然重新「開張」才短短1年,然而神的大能是人所無法攔阻。本會經歷許多奇妙神蹟。感謝《台灣教會公報》3167期報導,在此希望關心坪林教會的兄姊更了解教會事工內容。

本會課輔班事工已經完成第一階段任務,包括穩定約35~40個孩子參加,牧師與孩子、家長已建立深厚關係及信任感。預計明年開始進入第二階段福音性事工計畫:開設「週末才藝營」,針對孩子的靈命與品性來塑造,透過詩歌、聖經故事、才藝之結合,盼望福音種子深植於孩子生命中。現階段課輔班是星期一、二、四下午3點多開始,從接孩子到提供孩子晚餐,接著課業輔導,到晚上10點以前完成接送孩子。原本以自用轎車接送,但目前牧師本身車輛並非老舊,實因孩子人數增長,轎車不敷使用,加上本會地處山區,教會考量安全性,故決意購買全新9人座福音車。

坪林教會從1923年至今,因著神恩典彰顯,教會在事工與人數上均不斷寫下新的歷史,牧師也深信神在未來所應許的不僅如此,盼望神興起更多熱心,使用教會成為社區的美好祝福。藉此文也感謝新店教會、台北南門教會、永光教會、士林教會、竹圍教會、淡水教會、淡水國語教會成為本會夥伴教會,關心支持本會的福音拓展。誠摯邀請您來坪林走走,也邀請您一起來用禱告、行動來參與在神國度拓展的任務。郵局帳戶名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坪林教會;帳號:0311511-0084446。請註明「為福音車奉獻」,並留下姓名與教會名,以便寄發感謝狀。

(作者為台北中會坪林教會牧師)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