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筆記開張了!

TCNN改版作業目前緊鑼密鼓進行中,未來網站上會有一個「編輯筆記」的欄位,不定時與讀者閒聊,也許是針對某篇報導的感想、內部編審過程的趣事、或是新網站功能的介紹等,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新網站雖然還沒有完成,編輯筆記倒是可以先寫在粉絲團上。今天將離職追夢的P編移出粉絲團管理者,並在線上向她道謝,目前的TCNN與未來的新網站,都得力於P編很大的投入。

P編開心的回覆:「我終於可以在粉絲團上按讚了!」當了管理員,即使是用私人帳號登入,在粉絲團上按讚都會變成「台灣教會公報新聞網 TCNN按讚」,讓我們很苦惱。

同樣是今天,青春無敵又可愛的L編也正式加入粉絲團管理者及新網站的籌備團隊裡。說是籌備團隊,其實正式組員也就是L編與J編我,兩個人。

TCNN的數千筆文章資料已經都搬移到新網站上了,所以舊網站不再更新新聞囉。不過由於新網站增加分類、轉換後格式也跑掉,現在只能先求搜尋得到文章,大約有4000篇新聞的歸類與調整,未來得由L編和我,慢慢手動改正。(有沒有義工願意幫忙XD)

尚未改版的TCNN還有最後一項任務,就是從3/19開始進行的連續12日受難週靈修默想。由盧俊義牧師執筆,每天5000多字的靈修默想,盧牧師寫得認真,也盼望大家能用心閱讀,同心記念耶穌的受苦與復活。

這張J編我本人的相片,長寬比為470×300,這是未來新網站的標準尺寸。下次有機會,讓可愛的L編上來跟大家聊聊,不知道她會以什麼面目示人?不管怎麼樣,應該會比我更吸引人吧!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