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典禮有感

今天(3/23)上午10點半,TCNN舉辦第一屆微電影大賽的頒獎典禮,6組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者齊聚台南,最遠的有前一晚從宜蘭縣大同鄉的部落下山,轉搭長程巴士繞過半個台灣,於凌晨抵達目的地,隨便找個地方休息的年輕人;也有一行5人,清早開車從台北南下,順便觀光旅遊的媽媽們。

頒獎典禮上,長期支持教會事工的台南市民政局陳宗彥局長、評審團主席楊齊永導演與教會公報社陳祐陞社長、方嵐亭總編輯均蒞臨頒獎,大家的熱情參與,讓頒獎典禮順利圓滿進行。

在這個連手機都能錄影的年代,拍攝影片再也不是少數人的專利,這次微電影大賽希望鼓勵更多人運用影音,記錄教會見證、事工,並在未來持續創作。我們也將提供網路平台,招募更多「在地人才」,讓山上、偏鄉、海邊等地的美好事物,能夠讓更多人看得到。

TCNN也很高興看到七星中會於近日舉辦微電影大賽,希望我們拋出來的這塊磚,能有更多美玉一起共襄盛舉,各地教會默默發生的見證報導出來,正是最好的宣教。

接下來,TCNN當然會有一連串的檢討與新企劃,期待第二屆微電影大賽能夠很快與大家見面。下一屆積極朝向劇情片與紀錄片分組比賽,這意味著得獎的機會更高,也請這次來不及參加的朋友,請隨時注意TCNN與《教會公報》囉!

對了,差點忘了,恭喜壽山中會屏山教會的陳志銘老師,陳老師所拍攝的《因著愛》奪得本屆大賽第一名,並獲得3萬元獎金!

詳細名次與影片欣賞,請上大賽官網:2012tcnnmicromovie.blogspot.tw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