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ê所在」人氣獎出爐

這次微電影大賽的評選作業延遲了,不論內部有甚麼理由,對參賽者來說,都是事前規劃不夠妥善,僅在此所有參賽的朋友致歉。

由於2014年底行政院放寬連假規定,二月接連的過年與228連假,使得原本預計的工作天不足,評選作業只好往後延長。

近日接到電話詢問,並質疑這麼晚還公布,是否有黑箱作業的情事,這點請大家放心。如果要黑箱作業,根本不用延長評審的時間,直接給出我們想要的名次就好啦!正是因為我們希望每支投稿的影片都能給予公平的時間觀賞,因此才不得不延後公布時間。

就好像最近這幾天台北市大巨蛋的新爭議一樣,因為郝市府沒有對安檢做實質審核,所以才能很快過關;TCNN每支參賽影片一定都會實質收看,並就各項評分標準予以打分,最後再請評審簡單評論,得出名次。

至於2月15日投票截止的人氣獎,成績已經出爐了。雖然為了刪除重複投票,花了許多時間,不過結果是眾望所歸,劇情片與紀錄片的第一名,票數都大幅領先。分別是劇情片組獲得530票的《新馬偕傳》與紀錄片組獲得433票的《赤腳環島募鞋計畫》,算是毫無懸念的結果。

不過人氣獎的投票綜合了許多因素,也有人情壓力與動員能力的差異,最後誰能勝出,得到第一名?還是值得期待!

現在就來欣賞人氣獎得主的影片吧: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