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中會三多教會 慶45週年 春天吶喊建堂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高雄報導】3年前,高雄發生氣爆,高雄中會三多教會開設緊急安置聯絡中心,目前仍持續與平安基金會屏東障福中心合作,成為社區幫助。3月5日上午,三多教會舉行設教45週年感恩禮拜,邀請曾在此牧會35年的牧師穆顯東前來證道,下午則舉辦「春天吶喊──三多教會45歲生日快樂」音樂會,向上主獻上感恩,並分享建堂的異象。
穆顯東證道時勉勵會眾,新建的教堂終有一天會成為過去,唯有堅固的信仰才能進入上帝的榮耀。下午的音樂會由主日學生及鄰近社區兒童共同表演木箱鼓、直笛、鋼琴、小提琴等,三多教會牧師陳信忠表示,透過共同學習音樂的機會,讓來自不同家庭的兒童打破貧富階級成為朋友。教會提供舞台讓小朋友表演,不是追求競爭與名次,而是建立信心、學習互相欣賞。
三多教會近年來以「愛的溫暖記憶」作為宣教主軸,在教會成立圖書室、桌遊室,與鄰近3所國小合作,在學校圖書館放置1000多本圖書,每年定期回收整理交換;成立加百列關懷協會,關顧社區長輩;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開辦媽媽成長班。陳信忠分享,平時會友會輪流前往各地教會觀摩,返回後撰寫心得張貼於公布欄,分享值得效法之處。教會亦十分重視傳承,由年輕人接棒主導,讓事工不因牧者流動而中斷。
隨著場地需求日漸增加,目前聚會的老舊公寓已不敷使用,故啟動「易地建堂」工程,覓得不遠處的土地建堂,即將於今年底落成,尚須籌措約3000萬資金,誠摯邀請眾教會共同關心代禱。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