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音傳唱》巡演 山林美聲 嗨翻平地教會

「原音傳唱」敬拜團,讓彰化的弟兄姊妹大飽耳福。

【林家鴻彰化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鼓勵原住民青年用音樂宣揚福音,2016年網羅各地人才發行《原音傳唱》詩歌創作專輯,並於原住民教會間巡迴演出。3月25日,青年幹事鄭君平牧師帶領敬拜團首次造訪平地的彰化中會永福教會。

山林中的天籟獲得熱烈迴響,來自10多間教會近300名聽眾湧入,許多學生跟著台上哼唱,嗨翻到離開椅子表面,並購買專輯支持青委會繼續製作具長老教會青年特色的音樂專輯。

彰中青年部部長孫蕙湘及部員此次邀請「原音傳唱」敬拜團,讓彰化的弟兄姊妹大飽耳福,團員分享詩歌創作及歌曲背後的信仰體會。西美中會安光教會、大學生林子芸曾多次參加電視歌唱比賽,〈生命的田〉歌詞提到:「這世上有許多歡樂,但並不是生命唯一追求,乃是擁有一顆渴慕主的心。」並邀聽眾一起合唱。泰雅爾中會傳道姜雲柱則分享神學院老師鼓勵他創作的〈為主傳福音〉,穿插一段泰雅族語RAP,令人耳目一新。

除了一般人耳熟能詳「讚美之泉」、「約書亞樂團」的敬拜詩歌,長老教會青年其實也有能力製作敬拜專輯,鄭君平預告今年6月前將發行第二張原住民詩歌創作專輯,懇請持續關心與代禱,並期望將來有機會與平地中會的詩歌創作比賽合作,收錄平地青年的作品。(攝影/林家鴻)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