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室成福音站 淡水教會創產銷平台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新北報導】「淡水教會要成為眾教會的祝福!」4月8日上午,台北中會淡水教會舉行「宣教中心原住民產銷平台開幕禮拜」,以具體行動開放宣教中心,成為泰雅爾中會產銷部農產品的展示中心,落實成為眾教會祝福的信仰告白。適逢淡水教會設教145週年,牧師鄭浚豪邀長執兄姊重新思考如何落實上帝國事工,並以3點勉勵,期盼淡水教會是我們(咱)的教會、是祝福眾教會的教會,更是要完成大使命的教會。

淡水教會宣教中心原本是間「夜梅花」茶室,2008年7月22日經淡水教會信徒大會公決通過後買下,便進行整修,於2009年8月22日舉行獻堂落成啟用,先後與台灣婦女展業協會、橄欖文化、小禮堂共和國合作,進行弱勢關懷、馬偕文創品展銷,如今為幫助原住民農產行銷與泰雅爾中會產發部合作,推廣泰雅爾族農特產品。

攝影/林宜瑩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原宣幹事Omi Wilang、泰中議長Iryong Lebing(陳振昌)、泰中總幹事Yabu Eyo(亞馥.誒宥)、泰中產發部長、泰中石磊教會執事Watan Talu(羅恩加)等人皆出席宣教中心原住民產銷平台開幕禮拜,泰中砂崙子教會兄姊也前來獻詩。

Omi Wilang表示,自淡水教會設立的145年,帶給淡水區居民許多祝福,如今將茶室買下為宣教中心,還願意提供精華地段推廣原民農產,令他十分感動。Iryong Lebing說,淡水教會秉持「做在最小弟兄身上就是做在耶穌身上」的聖經教導,幫助泰中原民農產與文創有個產銷平台;Yabu Eyo則期望,透過產銷平台,幫助原民農產不被盤商層層剝削,過去泰中曾在總會原宣協助下,前往本宗教會、學校、醫院推廣原民農產品幫助頗大,如今獲得淡水教會支持,泰中將全力支援讓宣教中心成為未信者接觸福音的前哨站。

攝影/林宜瑩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