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中會高北區眾教會 聯合聖餐 遵行福傳腳步

聯合聖餐禮拜由楠梓教會牧師李純銘主持聖餐,8位牧師協助服事。

【義工記者林婉婷高雄報導】為記念棕樹主日,高雄中會高北區11個教會4月9日下午3點在高雄中會右昌教會敬拜中心舉行聯合聖餐禮拜,現場300多人以詩歌和信息迎接受難週。

棕樹主日典故來自耶穌如先知撒迦利亞預言般騎驢進入耶路撒冷,以色列百姓高舉棕樹枝歡呼:「和散那!歸於大衛的子孫!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高高在上和散那!」(馬太福音21章9節)棕樹扎根深,在旱地也可探取深處水源,高舉棕樹枝象徵「得勝、榮耀」。

加利利宣教中心牧師莊德璋主禮時,分享棕樹主日的三種意義,第一為「榮耀前有苦難的磨練」,以保羅向外邦傳福音為例,說明傳福音需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精神,每個基督徒身上都有神的旨意,雖然有試煉在前,但在苦難中帶領更多人認識福音、受到祝福。其次是「遵行上帝的期待來受苦」。耶穌基督來世間不是為了滿足人的私慾,是神的旨意,為眾人的罪犧牲自己。他指出,很多人選擇服從他人,怕人卻不敬畏神。第三是「願意為主受苦」,他以佈道家慕迪(Dwight Moody)生平勉勵,求神帶領傳福音的腳步。

信息後,楠梓教會牧師李純銘主持聖餐,河堤教會牧師陳宇政、德和教會牧師力宗暐、右昌教會牧師陳見岳與戴智煦、光鹽教會牧師蔡詠信、大社教會牧師何愛真與翁世俊、永新教會牧師黃奎翰、莒光教會牧師劉堅望、援中教會傳道邱靜玫8位牧者協助會眾用聖餐。

除了這次的聯合聖餐禮拜,高雄中會也預計於9月16日舉辦聯合長執同工訓練會。(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