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展望會 原住星希望 關懷青少年

3位曾接受「原住星希望」幫助的青年,現場分享心路歷程。(相片提供/展望會)

【邱國榮採訪報導】星巴克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扎根原鄉關懷工作邁向第19年,4月12日舉行記者會,期待除了幫助孩子轉變生命,更期待其未來回饋家鄉。3位曾長期接受「原住星希望」幫助的青年,現場分享心路歷程,也立下自立後回饋家鄉的心志。

從小學就接受幫助直到大學畢業,目前在星巴克服務的田嘉仁說,若沒有這份協助的話,不會有機會念到大學。大學就到星巴克打工的他說,以前他是接受幫助,現在他能關心家鄉,「讓我除了感動也覺得自己更有責任,未來要為家鄉與族人付出更多的關心與回饋。」

受助10年的司慈聖,則透過分享畫作,娓娓道來他曾在大學時遭嘲笑排擠、卻不服輸的心路歷程,他並捐贈自己的畫作《拾裝》義賣。

長老教會長老、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表示,今年「原住星希望」除了延續以往服務,更將範圍擴大到原住民青少年的需求,盼望能在原鄉創造更多生命轉變的奇蹟。即日起至全國星巴克門市義購充滿原鄉特色的「阿奈系列商品」,星巴克將提撥10%售出金額投入「原住星希望」計畫。

即日起至全國星巴克門市義購充滿原鄉特色的「阿奈系列商品」,星巴克將提撥10%售出金額投入「原住星希望」計畫。(相片提供/展望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