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驚喜 耕心彩蛋上車

嘉中水上、鹿滿、大林教會

水上教會聯合鹿滿、大林教會在火車上發耕心和復活節彩蛋。(攝影/邱雅憫)
小朋友在火車上熱情地發送復活節彩蛋與《耕心》。

【哀玉梅嘉義報導】上午9點42分,北上區間車駛進月台,8組人馬跟著小組長魚貫上車,待列車啟動後,訓練有素地拿出包裝精美的復活蛋及《耕心》分送乘客,不少人驚喜地接下禮物。4月15日,嘉義中會水上教會與鹿滿教會於水上火車站集合上車,在車廂進行「復活節耕心彩蛋一路發」,10點4分抵達大林站,再與大林教會集合,上百位信徒於火車站廣場詩歌快閃,再到菜市場發送800份彩蛋傳福音。

水上教會牧師陳豐明表示,這是教會第3度於火車上發復活蛋,過去曾有人拿到這份福音禮物受感動而走進教會。去年有教會弟兄表示,一位民間信仰的朋友拿到《耕心》和彩蛋,害怕裡面是否下符咒而將整份禮物丟進垃圾筒,弟兄看了很心疼跟牧師反應,陳豐明回應他說,要同理不同宗教的人的疑慮。這事反而開啟這位弟兄跟拜拜的朋友解釋基督信仰的契機。

嘉義水上、鹿滿、大林教會在復活節聯合火車發耕心。

大林教會長老簡志忠說,這是教會首次對外福音活動,大家都很興奮。牧師陳瑞宇則表示,活動前完全不知多少人會來,結果當天長執全員到齊,超過50人參與。他說,過去大家都沒經驗,擔心不知怎麼做,經過簡單訓練,實際行動後,發現上街傳福音一點都不難。

大林教會青年在牧師陳瑞宇帶領下,於公園街角詩歌快閃。

鹿滿教會則由牧師詹偉謙帶隊,首次參與的青年都覺得,復活節就是要快樂傳耶穌復活的好消息,十分肯定這類活動。《耕心》也特別派員隨車參與,除了支持3間教會的福音行動,也藉此了解如何更細膩編輯這份福音刊物,期待讓在第一線傳揚福音的人事半功倍。

水上教會牧師陳豐明(左一)、大林教會牧師陳瑞宇高舉右手,指揮弟兄姊妹一起向民眾傳福音。(攝影/邱雅憫)

陳豐明說,多數教會通常忙著對內的復活禮拜,較少在此時對外傳福音,為讓民眾了解復活節意義,期待明年能串連更多教會沿火車路線一路發彩蛋和《耕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