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神圖書館 尋找彩蛋 連結鄰近教會

南神圖書館舉辦找彩蛋活動,拉近神學院與在地教會的距離。(相片提供/台南神學院)

【陳逸凡整理報導】台南神學院圖書館邀院內教職員生子女,及臨近的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與富強教會主日學兒童,於復活節下午辦「慶復活.彩繪蛋.找彩蛋」活動,也為南神吉肯藝術節第二階段展覽揭開序幕。

南神圖書館組長劉立仁傳道表示,圖書館功能已隨時代變遷重新定位,即使南神圖書館定位為神學研究的專業圖書館,但隨已婚學生就學人數增加,生活在神學院內的孩子,也需要有一個合適的成長環境。因此,去年南神特地開放院長公館舉辦中秋親子活動。此次復活節活動,也是在院長室同工齊心策劃下促成。

劉立仁說,雖然本次參與活動的兩間教會都離神學院不遠,但多數的小朋友跟家長們都未曾進到神學院校園,也不知道神學院其實有開放申請導覽,藉由參加此次活動也拉近了神學院與在地教會的距離。
本次參與活動的主日學童則表示,通常進到圖書館會被要求安靜或者輕聲,然而,能夠在圖書館內彩繪復活蛋是十分特別的經驗。第二階段的找彩蛋活動,則是依年齡分組,讓孩子依圖卡指令進行益智尋蛋遊戲,包括找出巴克禮書籤、回答聖經題目等。

負責協助推廣此活動的院長室資訊同工宋承祐傳道則表示,因場地的限制無法邀請太多孩子參加,期盼將來新館落成後,能有機會舉辦更多有意義的活動,讓在地教會有機會親近神學院。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