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中鳳山教會 設教150 緬懷歷代信徒

感恩禮拜特別安排老中壯青少五代信徒,將手抄聖經送進場內,由牧師潘恩盛放置於台上作為獻禮。(攝影/陳逸凡)
鳳山教會組成的百人詩班獻詩。(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高雄報導】4月23日下午,壽山中會鳳山教會舉行設教150週年感恩禮拜,由鳳山教會組成的百人詩班獻詩,1923年分設的高雄中會鹽埕教會聖歌隊亦前來獻詩表達祝賀。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陳明志牧師、壽山中會議長蔡加發牧師亦親自出席致詞,同賀鳳山教會的佳美見證。

台南神學院院長王崇堯牧師受邀講道時,細數鳳山教會自設立以來所遭遇的迫害與波折,包括信徒受辱、傳道師遭除籍、教堂被拆毀、愛英美事件等,然而初代教會受到的迫害,如今已成為佳美的見證。他勉勵眾人謹記禧年的精神,除去自私自利,關懷貧窮弱勢,「對的就起造,不對的就改變」,釘根在上帝的話語中,宣揚上帝國的福音。

感恩禮拜特別安排老中壯青少五代信徒,將手抄聖經送進場內,由牧師潘恩盛放置於台上作為獻禮。禮拜中並安排追思默禱,緬懷歷代宣教師及信徒,同時邀請歷任傳道人回來接受感謝,而鳳山教會出身的牧者亦回到母會歡喜相聚。會中也表揚服務超過1500小時的社區關懷據點志工,並進行設教150週年紀念三對三籃球賽及慢速壘球賽頒獎儀式。

為慶祝設教150週年,鳳山教會特別安排系列活動,包括「馬雅各宣教史蹟畫展」在教會一樓大廳展出,緬懷英國宣教師馬雅各將福音帶到台灣,感恩禮拜中也舉辦贈畫儀式,由畫家估沙魯的台灣友人將其中一幅畫有馬雅各及鳳山教會的作品贈與教會留念。另外,5月18日晚上教會也舉辦「管風琴之夜」,歡迎弟兄姊妹前往聆賞。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