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嘉賓雲集 UCCJ助台東重建

總會教社特製排灣族陶壺給石橋秀雄(中)以表感激。(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62屆總會通常年會中,總會總幹事林芳仲牧師特別介紹國內外來賓及宣教師,包括:今年任滿退休、任職壽山中會日本語教會的日本基督教團(UCCJ)牧師林田義行及師母林田響子、台南神學院客座教授美國歸正教會牧師Juan A. Carmona及Ruth Ayala Carmona夫婦、德國柏林宣道會青年志工Judith Zuberr,邀請他們上台致詞並致贈禮物。
林芳仲除了介紹普世機構及教會代表外,也特別邀請UCCJ議長石橋秀雄牧師上台致詞。石橋秀雄特別感謝PCT在東日本2011年3月11日地震引發核災後,金援的協助與每年派遣義工團及接待日本災民孩童來台參加小羊營會等事工;2016年7月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UCCJ也奉獻日幣400萬給PCT作為重建之用,第61屆總會議長Sudu Tada及第62屆議長陳明志皆代表PCT向石橋秀雄表達謝意。

另外,在選舉總會幹部時間,總會也特別安排駐英國宣教師鍾淑惠、駐日本宣教師郭寬城及曾前往砂拉越宣教的西美中會牧師陳榮福分享國外宣教事工。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