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力媽媽表揚 走星光大道受祝福

相片提供/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陳逸凡整理報導】母親節將到,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與高雄福氣教會於5月6日共同舉辦「母親節美『力』媽媽慶祝活動暨頒獎典禮」,由高雄市長陳菊親自表揚獲獎者,高雄市社會局長姚雨靜呼籲民眾以行動響應,給媽媽一個愛的擁抱。

今年表揚50位媽媽,分別為奉獻家庭照顧及社會公益的「毅力媽媽」;克服適應不同文化生活及致力於家庭教育的「新力媽媽」;身處弱勢卻積極向上的「自力媽媽」;全心教養身心障礙子女的「給力媽媽」;父代母職、隔代教養或親屬養育的「魔力媽媽」及積極規劃生活、勇敢實現自我夢想的「活力媽媽」。

本次獲獎年紀最長近100歲的尹江若雲,經歷戰爭流離歲月,辛苦撫養5名子女及1名姪女;獲獎者中最年輕來自越南31歲的吳氏娜貞,努力融入台灣社會,重視子女教育,將母愛延伸協助新移民二代子女教育,並積極關心在地公共事務。

相片提供/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典禮中,由姚雨靜陪同媽媽們一同步上星光大道,接受家人及來賓的熱情歡呼及祝福。本活動由高雄市公益彩券盈餘基金贊助,除了頒發工藝家曾文章設計的美「力」媽媽獎座,福氣教會及草衙道都分別贈送禮物,陪伴媽媽歡度母親節。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