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婦女部&松年部 慶母親節 感謝無私奉獻

北中議長謝大衛牧師、北中婦女部長李玉枝頒獎給高齡母親,藉此肯定婦女在母親職分的無私貢獻。(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為慶祝母親節,台北中會婦女部暨松年部共超過700人,5月3日齊聚馬偕紀念醫院台北總院舉行慶祝母親節感恩禮拜,會中特別表揚28位高齡母親,其中90歲以上有8位,由北中議長謝大衛牧師、北中婦女部長李玉枝一同頒獎,藉此肯定婦女在母親職分的無私貢獻。

包括北中婦女合唱團、松年合唱團都獻唱多首詩歌,會中也請後埔教會牧師林潔美以「母親的信心」為題證道。林潔美要大家珍惜與母親相處的時光,因為媽媽對每個人都很重要,「媽媽不是菲傭、也不是聖經的馬利亞,每位母親在每個家庭都是『可看見的上帝』!」

林潔美說,上帝藉由母親角色,讓世人看見祂的愛,上帝將智慧與無比的愛賜給母親,母親才能無私地疼愛孩子。但她坦言,在現今社會,許多父母專注賺錢,而忽略孩子成長過程對親情的需要,只會用錢滿足孩子的物質慾望,因溺愛導致子女誤解扭曲親情的愛,她勸勉在場母親,要先學習敬畏上帝、教導孩子也成為對神敬虔的人,才能培育出有正確價值觀的後代,而無愧於「母親」的職分。

在感恩禮拜結束後,也有阿公阿嬤合唱團的詩歌讚美,及婦女用話劇演出《摩西的出生》,以及北中南區婦女的帶動唱,以及東區婦女的舞蹈表演,讓這場母親節慶祝活動充滿活力。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