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中會婦女部 感謝母恩 提醒孝敬父母

林憲懋介紹特別來賓顏璽軒分享信仰見證。顏璽軒曾幫多位藝人寫歌曲,因而捧紅的藝人包括楊丞琳、動力火車、SHE等。他自彈自唱自己譜寫的福音歌曲,分享走過死蔭幽谷的信仰歷程。(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為感謝母親的付出,5月8日下午在雙連教會舉行慶祝母親節感恩禮拜,由該部輔導、大直教會牧師林憲懋引用出埃及記20章12節、及以弗所書6章1~3節證道,提醒在場弟兄姊妹「當孝敬父母」。

林憲懋指出,子女孝順父親與母親,應該沒有差別才對,但不可否認,在台灣還是有一些差異。一般而言,媽媽與孩子之間的親子關係,給人的感覺比父親還要親近孩子;然而,聖經說得很清楚,要孝敬父母,含意包括順服與敬重父母,而在父母年老後,子女也要照顧父母,「而且這是祝福,是十誡中的應許。」

他表示,當孝敬父母,得到的祝福是上帝所應許的,也就是應許得到福氣與享受長壽。雖然,這聽起來似乎像交換條件,但是事實上絕對不是,反而人因為順服上帝的計畫,而體會到上帝的祝福。換句話說,「甘心樂意順服上帝旨意走的人,可以經驗到的是上帝的祝福,」這是創造親子雙方面都得到祝福的雙贏局面。尤其現在面對「後生可畏」的下一代,父母要學習親子關係,父母贏得子女的心,子女孝順父母,會是一個蒙福的家庭。

禮拜結束後,林憲懋也介紹特別來賓顏璽軒分享信仰見證。顏璽軒曾幫多位藝人寫歌曲,因而捧紅的藝人包括楊丞琳、動力火車、SHE等。他自彈自唱自己譜寫的福音歌曲,分享走過死蔭幽谷的信仰歷程。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