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樓醫歡慶護師節 表揚績優護理楷模

相片提供/新樓醫院

【陳逸凡整理報導】為記念近代護理學和護理教育的創始人南丁格爾(Florence Nightingale),國際護士理事會特別將5月12日南丁格爾的生日訂為「國際護師節」,台南新樓醫院於5月3日舉辦護師節慶祝活動,請來院內男性同仁扮演「男」丁格爾RAP吟唱詩歌,逗得台下的護理師哈哈大笑。

新樓醫院董事劉柏超牧師於感恩禮拜中引用哈巴谷書3章17節,勉勵眾人要因主喜樂,並肯定護理人員們的辛勞及付出,亦期許護理師面臨工作難處,堅守信仰,相互支持,榮神益人。新樓醫院院長蔡江欽醫師,也在禮拜中對護理師們溫情喊話,表達醫院是護理人員最強的支持與後援。

此次慶祝活動中,還特別邀請台灣護理人員福音協會理事長陳清惠教授出席,鼓勵護理人員用更高的角度看待手中工作,才能擁有更寬廣的視野,並重新找回初衷。

新樓醫院首重服事的精神,並強調全人照護,注重病人身、心、靈的同樣恢復,承繼先賢宣教師們醫療傳道的使命。新樓醫院也特別在感恩禮拜中表揚各單位內的績優及資深護理人員,包括最佳滿意度人員、護理創新獎、與嘉獎榮得南市護師公會、延平獅子會等單位表揚的優秀護理師。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