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中會義光教會 陳玉昆赴非 傳天上嗎哪

在非洲宣教多年的陳玉昆牧師(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17年前,牧師陳玉昆毅然提起皮箱隻身前往非洲納米比亞宣教,剛到非洲僅憑熱誠就在車站廣場佈道,卻因此觸法,當地警察來取締時,他心裡焦急也暗暗迫切禱告,呼求主耶穌幫助,沒想到該員警手機突然作響,竟然離去而放過他,這個經歷讓陳玉昆更堅定相信,是上帝差派天使與他同工。

因七星中會義光教會榮譽長老李勝雄的推薦,陳玉昆於5月26日分享非洲宣教經歷。目前他在納米比亞首都建立「天上嗎哪」教會,牧養當地貧民窟的兒童近400位。他長期送食物給遊民與丐童,需要大家支持這事工。

陳玉昆學習來台宣教的馬偕,娶納米比亞女子為妻,生一個女兒,又領養一個女兒。這次他回台,除了讓女兒認識台灣,也期望台灣教會能伸出援手,讓他在非洲宣教事工得以繼續。他說,納米比亞原本應是基督教國家,卻因伊斯蘭教入境,而開始有宗教分歧,特別是近年來IS吸引當地父母把孩子交給他們,卻被訓練成發動恐怖攻擊的成員,對此他深感憂心,更覺傳揚福音的重要。有意奉獻者請洽義光教會:02-27001010(僅提供非洲帳號資料,不經手奉獻款)。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