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寒溪&大馬南部區會榮美堂 締結夥伴 台馬交流熱烈

泰雅爾中會寒溪教會與馬來西亞南部區會新邦令金榮美堂,5月28日禮拜中簽下「締結夥伴教會協約書」。(相片提供/寒溪教會)

【林宜瑩宜蘭報導】泰雅爾中會寒溪教會與馬來西亞南部區會新邦令金榮美堂,5月28日禮拜中簽下「締結夥伴教會協約書」,未來會交換牧養、支援宣教、信仰裝備訓練、培訓教會領袖。雙方交流除機票自付外,地主教會負責所有住宿、伙食及交通費用。這次榮美堂牧師王端國帶領長老執事6人前來簽約,寒溪教會特別設宴以泰雅爾族美食款待貴客。

寒溪教會牧師黃志堅表示,2年來雙方互動頻繁,在宣教事工合作已逐漸建立默契與信任,這是締結姊妹教會前非常重要的基礎建設,也因為彼此了解,可避免文化語言生活上的差異。王端國在禮拜中,以「逆流而上」為題證道,他也參與寒溪教會「老人送餐車」捐贈儀式,及台北和平旅行社前來關懷寒溪部落5戶弱勢家庭的用餐活動。

王端國這次來台除了簽訂宣教協約,也特別以馬來西亞長老會南部區會議長身分拜會七星中會冬山及羅東教會,因彼此早在2年前就簽訂夥伴教會宣教協約,今年暑假冬山與羅東教會分別要派出青少年暑期營隊,前往西馬新山的教會協助當地教會舉辦夏令營;從台、馬兩國教會互動的頻繁,可看見教會南向宣教的成績斐然。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