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昌續任真理第4任校長 活用空間開設牛津藝術中心

林文昌(右)續任真理大學第4任校長。(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新北報導】真理大學6月5日舉行第4任校長授職感恩禮拜,由北部大會議長劉世春牧師主持、真理大學董事會董事長簡安硌長老授與聘書,林文昌正式續任。林文昌致詞時特別感謝董事會、師生及教會牧長的厚愛,他現在的心情好比4年前受派成為第3任校長時一樣,深感背負了重責大任。

林文昌以經文:「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3章20節)自我期許,師生一起面對挑戰。

劉世春以「我佇這,通差我」為題勉勵,提到自己擔任真理第16屆董事、北大幹部時,看見林文昌處理少子化趨勢導致的招生困難,調整南部校區用途、改善校區閒置空間等問題,都能與真理教職同工同心合一努力。他欣然看見林文昌願意續任真理大學第4任校長,也鼓勵他充分發揮上帝所賜的才能,致力成為別人的祝福。

簡安硌則說,他與林文昌打桌球的過程,發現林文昌球技進步非常快速,而且越挫越勇,這種奮戰精神正如他一生致力藝術創作一樣,因此董事會很放心將校務交給他處理。

6月1日牛津藝術中心開幕首展。(攝影/林宜瑩)

為活用真理大學空間,牛津學堂後方的教室也改裝成「牛津藝術中心」,並於6月1日舉行「牛津藝術中心」落成揭碑感恩禮拜暨美術家開幕首展,有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教授梁秀中等人參展。未來藝術中心除展示基督徒畫作,還會持續作為北部宣教史蹟的研究基地,私人前來開畫展能讓中心有收入,作為校史館事工專用,收一舉兩得之效。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