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921流淚谷 內新歡慶40週年

內新教會走過921流淚谷,歡慶40週年。(攝影/林家鴻)

【林家鴻台中報導】台中中會內新教會走過921大地震,曾被人取笑是沒有大門、蓋在垃圾場後面的教會,信徒為此流淚禱告多年,每次禮拜公禱皆吟唱詩歌〈願〉,6月4日聖歌隊於設教40週年感恩禮拜中再次唱起此曲,為教會興旺茁壯獻上感恩。

教會特別贈匾額感謝母會大里教會,內新教會牧師王福祥說:「孩子已經長大,懂得回報母親的恩情。」13年來,內新教會在他牧養下成長,聚會人數160人已是起初兩倍有餘。他表示,轉折關鍵在於長執思維轉變,相信只要上帝應允加上堅定信心,凡事都可能。

王福祥講道聲如洪鐘,他問弟兄姊妹每週主日講道前跟著他喊「哈利路亞」多少年?8、9年答案一出,許多人會心一笑。王福祥講道提到聖靈降臨在使徒頭上,就是要人改變思想,勉勵弟兄姊妹40年後仍要活出新生命和新的言語,遇到困難交託給上帝處理,要用肯定的話、哈利路亞取代埋怨,頌讚才能讓天上的門打開。

內新教會在921大地震中受損半倒,當時會友在牧師陳主惠帶領下重建,縱使長執有許多人是受災戶,仍以重建上帝聖殿為優先,幾乎奉獻自己所有,盡心盡力愛主事蹟傳頌至今。長老吳瑞鵬致詞感謝台中中會許多教會、東部中會、艋舺教會的扶持。

陳主惠致詞說,感謝教會再次接納他擔任關懷牧師至盡程退休,「內新」即內在靈命更新,讓聖靈在心中做工。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