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婷任勵馨靈性關懷師 期盼成為受壓迫者的幫助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6月3日下午,長老教會傳道師許雅婷封立牧師暨就任勵馨基金會靈性關懷師,感恩禮拜在七星中會古亭教會舉行。許雅婷期勉「不要為了當牧師而成為了什麼人,要因為當了牧師,更知道自己想要成為怎樣的人,期盼自己不論是在勵馨或在哪裡,都能使上帝因著祂僕人的生命得到榮耀,願牧師這個職分,是上帝放在我生命中一個美麗的記號。」

勵馨基金會董事、七星中會和平島教會長老葉大華表示,上帝揀選許雅婷在勵馨基金會擔任靈性關懷牧師,就是為了今天台灣社會遇到的特別處境,許多人受到性剝削、傷害、不公平對待。她相信上帝會透過許雅婷活潑又有力量的服事,牧養一群上帝要保護及受到安慰的羊群,她要成為受壓迫者及內心貧乏的婦女及兒童的幫助者及守望者;然而,信仰基督的人都知道,牧者的栽培及養成就是充滿自我挑戰的過程,在此過程中,除了上帝親自保守,也要感謝能夠支持一位牧者的教會、團體及個人。

七星中會議長林憲懋牧師主持誓約時表示,世界衛生組織指出憂鬱症是全世界3大疾病之一,因此看見人的心靈需要,給予憐憫及幫助的重要性已不可言喻,勵馨基金會靈性關懷牧師是重要職分。他也代表中會喚起勵馨同工再次與主誓約,「確信告白基督是勵馨的元首嗎?」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