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中會合興教會 設教甲子 合一興旺主工

彰化中會合興教會6月10日慶祝設教一甲子。(相片提供/合興教會)

【林家鴻採訪報導】彰化中會合興教會6月10日慶祝設教一甲子,母會原斗教會、姊妹教會泰雅爾中會馬巴督安教會特別前來獻唱祝歌,溪湖區6間教會也熱情參與,各方祝福令合興教會劉於山傳道師及會友們備感激勵,教會以「同心『合』一,『興』旺主工」自許,將勇敢邁開步伐,進入與上帝同行的新里程。

劉於山感謝合興教會歷任牧者不辭辛勞出席60週年感恩禮拜。當日禮拜由小會議長王雅真牧師以「我找到了」為題講道,見證上帝是引領她生命往前的上帝,並問會友:「你們是否有找到上帝?」她勉勵大家要繼續追隨真神,真實信靠祂,讓祂成為個人和教會的救主,將所信仰的真理實踐於社區,引導更多人歸主。

劉於山在2年前接下第11任牧者的棒子,他坦言初來時深覺會友對他期待很大,希望教會事工及社區事工能有所突破。於是他先從強化主日禮拜功能著手,長執和各團契現在不僅穩定服事,也走進社區關懷獨居老人,「長執和會友都很同心,配合一切事工的進行!」

展望未來,劉於山說教會有兩大目標,包括成立社區關懷照顧據點,提供長輩日照服務、推動週末兒童營。青少年流失嚴重,約70人的主日聚會以老、幼居多,需要代禱。埤頭鄉僅1間長老教會,他認為可發展的空間仍相當大。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