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會看西街教會 百年樹人 期勉百倍收成

為記念百年慶典,看西街教會特別邀請董俊蘭教授前來培靈,並製作限量教堂模型。(相片提供/看西街教會)

【陳逸凡台南報導】台南中會看西街教會為記念宣教152設教100週年,6月10、11日邀請玉山神學院副院長董俊蘭牧師連續三場培靈講座,分別以「農夫與獵人」、「百年樹人」、「百倍收成」為題帶來信仰反思。

在首場講座中,董俊蘭分析農夫與獵人的特性,勉勵眾人福音事工需長期培養,就像農夫透過流汗耕種才能收成,但不能忘記陽光、空氣、土壤、種子、水等都是上帝賞賜,人只是負責做工,認真執行上帝的心意。他勉勵看西街信徒省思下一個100年,教會要以什麼樣的態度結福音的果子百倍收成。

看西街教會牧師劉柏超指出,去年教會蒙上帝恩典看顧,取得東側土地,讓使用空間更完整,並在今年初整地完成,為此該教會出身的藝術家吳懇成老師特繪製油畫,做為歡慶百年獻禮,見證教會「擴張後的境界」。

看西街教會也將舉辦「百週年音樂禮讚」戶外音樂會 ,邀請八角塔男聲合唱團、看西街弦樂重奏團等,在教會前廣場演出,期盼成為傳福音的契機。原訂於17日晚上舉行,因考慮近日連續大雨,天候不佳,將延至9月16日禮拜六晚上7:30舉行,歡迎前往聆賞。

此外,為記念百年慶典,教會特別製作等比例縮小的限量看西街教堂建築模型,只要奉獻500元就能取得模型一座,詳洽:06-2225808,或e-mail:ksk.church@gmail.com。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看西街教堂模型,造型典雅。(相片提供/看西街教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