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層歸主協會 展覽平台 教會連結機構

台灣基層歸主協會6月11~12日假台南聖教會舉辦「MY麥入基層:台灣基層宣教事工展」。(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台灣基層歸主協會6月11~12日假台南聖教會舉辦「MY麥入基層:台灣基層宣教事工展」,聯合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壽山中會手語教會等共同主辦,並邀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台灣世界展望會、珍珠家園等展出,期盼透過展覽平台,促成教會與福音機構互為肢體,透過專業服務落實關懷與牧養。

台灣基層歸主協會秘書長顧立德表示,舉辦基層宣教事工展的目的希望透過跨宗派的連結,建立機構與教會之間的關係,目前許多大教會已有足夠資源經營社福機構,然而教會週間卻不見得有足夠人力處理相關事務,相對來說,專業機構也需要資源的投入與支持,期盼透過相互配搭,讓事工更順利推展。

顧立德表示,本次台灣基層宣教事工展,除了由北部南下參展的客家宣教神學院、珍珠家園等機構外,透過台灣手語雙福關懷協會牧師陳育麟的介紹,還增加許多南部在地機構,包括關懷外籍移工的高雄市生命樹國際關懷協會、匠愛之家等,期盼未來也能在台灣各地舉辦類似展覽,讓教會認識這些機構。

現場除了發放各機構簡介外,高雄市生命樹國際關懷協會特別擺出多種不同語言的聖經,及各式東南亞小點心,呼籲共同關心移工的福音事工,並分享過往前來台灣工作的移工,在接受關懷歸國後,已有十多人決志成為宣教師,顯見跨文化宣教的重要。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