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凱中會青年事工部 關鍵時刻 青年領袖齊聚

(相片提供/魯凱中會青年部)

【林婉婷綜合報導】年輕人在宣教中、在教會裡的任務是什麼?由魯凱中會青年事工部主辦的第7屆「Yacengecenge領袖營:關鍵時刻」,7月5日起一連4天的營會中,百位學員一起找答案。

Yacengecenge是魯凱語「青年」的意思,本次主題「關鍵時刻」,表達在個人意識高漲的現代社會,每個青年人都能找到一個機會、時刻、特點,展現自己的影響力,將福音廣傳。選用經節為約書亞記3章7節,耶和華要約書亞承接摩西,並承諾與他同在。這也是對與會青年的期許。魯凱中會總幹事盧天武表示,教會青年需要兩個新方向:一是多多關心未認識福音與不常來教會的迷失者,二是積極參與中會與總會事工,把握宣教時機,拓展普世視野。

(相片提供/魯凱中會青年部)

活動在霧台教會進行,運用團康活動、影片、講座、宣教腳蹤等主題,讓學員透過各種靜動態活動認識、學習約書亞的精神。營會頭2日安排不少破冰互動,都是需要小組合作才能破關;晚間電影欣賞與見證培靈會,讓每個人認識自己的內在本質。能夠發揮自己優點又能與團隊合作無間,正為青年領袖的特質。第三日認識魯凱文化,男青年學習砍柴技巧,女青年認識族花百合花,晚間是性別尊重講堂。最後一天,記念魯凱中會的宣教70年歷史,不但要珍惜前人千辛萬苦傳承下來的信仰,更要發光發熱。

領袖營自2010年開始,至今進入第7年,7代表完整,也需要傳承,營會希望參與學員能帶著營會上的收穫,未來也能投入成為幕後同工,透過營會影響更多人的生命。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