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中會青年部 神國VIP 活出屬靈價值

彰中青年部透過營會挑旺青年屬靈生命。(相片提供/彰中青年部)

【林家鴻採訪報導】彰化中會青年部夏令營暌違5年,今年強勢回歸,50名輔導多數是舊部員,多名社青請假服事,營會還「搞神祕」,學員來了才知道不只有刺激好玩的體驗遊戲,基督徒藝人無尊(謝駿毅)、福音歌手瓦娃等也來了。青年部長孫蕙湘說:「我們準備周全,3天內容張力十足,這次來的真的是賺到!」

「神國VIP」夏令營7月14~16日於埔里水頭山莊熱鬧舉行,福音歌手歐陽聖康團隊連兩日晚會透過詩歌培靈與生命見證分享,帶出主題「清心的人」和「敬拜之夜」;神祕嘉賓是模仿選秀節目出身的無尊。來自台北榮耀城靈糧堂的無尊年紀與學員接近,他真情流露暢談闖蕩演藝路的辛苦,及如何在困難中緊緊抓住神。青年部很感動他跟經紀人協調,百忙抽空搭計程車又轉車來服事。在「神國VIP高峰會」時段,學員學習編導聖經戲劇傳福音,歐陽聖康團隊提醒戲劇要傳達真理,細節不容馬虎,學員思考在各樣的屬世情境中活出屬靈價值。

這場近百人的營會中,副部長林思吟、執行長楊惠如與同工群用愛和鼓勵陪伴國中至大三的學員重燃信仰的熱誠,明白基督徒不只是一種身分的稱呼,更要清楚並活出其異象和使命、勇敢傳福音。「許多人說自己在信仰最糟糕時,覺得上帝透過營會拉回了他,」孫蕙湘感性提到,有兩人分享自己從小被領養,曾難過但不抱怨,感謝上帝及營會許多人這麼愛他們。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