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專學生中心 音樂募款 愛在以馬忤斯

相片提供/台北大專中心

【邱國榮採訪報導】台北大專學生中心募款音樂會,正緊鑼密鼓排練中,7月23日晚將在七星中會雙連教會舉行。這次名為「愛在以馬忤斯之路」的音樂會由一群畢契發起,目的是讓學生學習彼此相愛,與上帝建立關係,重新感受耶穌的愛,也邀請大家繼續關心大專事工。

路加福音24章13~35節記載,在前往以馬忤斯的路上,門徒走過一條從看不見到看見耶穌的道路。台北大專表示,大學團契生活也像這樣,學生在團契中學習彼此相愛,學習與上帝建立關係,重新看到並感受到耶穌基督的愛。音樂會聯絡人劉映君姊妹歡迎大家前往聆聽,透過音樂會重新感受長青團契的愛與溫暖,想起每人自己曾有過的那段,就是與耶穌基督一同走過的以馬忤斯之路。

相片提供/台北大專中心

劉映君也是台北大專中心的團契輔導,她表示,這次音樂會募款有兩個目的:一是為台北大專事工的人事費用籌款,二是為淡水207學舍的整建籌款。前項離目標約450萬元還有大約一半的差距。她說,大專中心是募款單位,募款迄今不理想的主因之一,是受到教會整體氛圍的影響,地方教會似乎不太理解大專事工,也不理解大專工作者的價值,所以希望透過音樂會向大家傳遞大專工作的價值與重要性。

劉映君指出,這世代的青年取得資訊非常快速,大專工作的價值,在於輔導透過生命的分享及陪伴,幫助學生扎穩信仰根基。至於淡水207學舍的整建,則是為了大專工作者的住宿需求;該學舍原本是學生宿舍,為了因應工作者的家庭使用需求而加以整建。

音樂會採免費入場,但需索票才能進入,可親自前往台北大專中心索取,或上網:goo.gl/forms/JjymPhWSJY959C1D2;或洽:0915-277711劉映君。(相片提供/台北大專中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