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中會中崙教會 密室禱告 敬拜有真喜樂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有多少人打從心裡認為信耶穌真好?「那麼為何在主日崇拜時大家都愁眉苦臉?」7月29日在七星中會中崙教會舉行的「敬拜讚美更新與突破」培訓特會中,講員林以斯帖牧師點出這問題,「人唯有真正在密室中禱告,才能與主建立更親密的關係,也才能將心中的憂慮重擔卸在主面前。」

攝影/林宜瑩

林以斯帖指出,密室禱告是源自於摩西的帳幕,耶穌也是這麼做,到曠野地方去禱告,也唯有跟主建立親密關係,才能明白神的旨意,透過密室禱告向主支取能力,因為我的幫助從耶和華而來,進而勝過試探、克服軟弱、被醫治、釋放、安慰。她表示,每一天與主相遇最好的時刻就是清晨,找個固定的地方、時間,讓自己獨處,透過敬拜、讀經、禱告。

林以斯帖強調,敬拜與讚美一定要「純」,因為人與神之間愛的交流,是人單純被神的愛吸引,從內心發出的愛慕與頌讚,可以透過各種方式直接讚美神,敬拜與讚美就是人回應神的愛的具體展現,藉此幫助自己經歷神,這也是神兒女應有的生活形態。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