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會松年部&婦女部 主恩父愛 聯合感恩禮拜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北中會松年部與婦女部8月4日在馬偕紀念醫院大禮堂合辦父親節感恩禮拜,北中松年部輔導牧師王光賜以「主恩父愛」為題講道時,回憶自己考上初中時,父親難掩心中喜悅,把自己對人情世故的體會和對他的期待娓娓道來,讓他真實感受父愛的溫暖,也體會到父母望子成龍的心何等殷切。

王光賜說,他仍記得1985年8月他送父母去搭機赴美國,同年11月6日就接獲電話告知父親在美過世消息,那時他正在南投某教會牧會,掛完電話便即刻起身赴美,以牧師身分為自己的父親主持告別、火化與安葬禮拜,在美台人教會的牧者也給予很多幫助與安慰。他說,回想這些才深刻體會「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的感慨,因此在慶祝父親節時,他鼓勵大家要懷著感恩的心謝謝父母的無私付出,更要以懺悔的心去懷念父母恩情。

在感恩禮拜後,則邀請到東海大學社工系退休教授簡春安進行「可敬的男人」專講,他以波阿斯具有好品德、懂得尊重女性、善待他人、保護弱小、守規矩、富人情味、有耐性、不急躁等特質,期勉每位父親都能效法波阿斯,當個「可敬的男人」。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