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來印報紙:南保、三多、楠西教會

南保教會陪讀班體驗印刷(攝影/陳力蘋)

【陳力蘋台南報導】8月11日下午,由傳道師陳佩雯帶領台南中會南保教會陪讀班、輔導王正中率高雄中會三多教會青少年團契,前來教會公報社體驗印刷,12日下午南中楠西教會師母呂莉莉則領軍青少年團契來訪。

南保教會開拓2年多,陳佩雯從兒童事工發展成立陪讀班,成員幾乎全為社區的孩子,暑假在教會一起學習。為讓他們更了解信仰,特舉辦陪讀班一日遊,至台南手語甘為霖紀念教會以手語獻詩,並到教會公報社體驗印刷。

由於小朋友力氣實在太小,最初幾張都印失敗,後來公報社社長方嵐亭把孩子抱到印刷機上,用踩踏方式壓印,成功印出作品,別有一番樂趣。小朋友也不忘展現在陪讀班學的手語詩歌,表演後才離開公報社。

南保教會小朋友不忘展現在陪讀班學的手語詩歌,表演後才離開公報社。

三多教會、楠西教會11日、12日分別舉辦青少契出遊,利用暑假在台南市區舉辦一日遊,促進契友情感,並來訪公報社體驗印刷增進信仰知識。兩間教會的青年在印耶穌魚的印刷版時,因應時下流行,紛紛唱著《花甲男孩轉大人》主題曲「看魚仔在那游來游去」的歌詞,現場氣氛歡樂。

三多教會青少年團契
楠西教會青少年團契

教會公報社開放團體預約體驗印刷機,每人費用100元,可使用印刷機一次,成品以印有《台灣府城教會報》創刊號版面的精美資料夾裝裱,並贈送自家生產文創產品,詳洽:06-2356277轉131陳小姐。(攝影/陳力蘋)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