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縱連結 事工配搭更完備

總會幹事研討會渴望達成整全宣教藍圖。(相片提供/總會)

【林宜瑩採訪報導】為讓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各事工幹事彼此了解、進而協調、配搭,2017年第二次幹事事工研討會8月16至18日於新北淡水福格飯店舉行;總會總幹事林芳仲牧師期勉每位幹事,除了完成自己手上的事工外,也要橫向連結、合作,完成跨事工配搭,更必須與各中會及族群區會縱向聯繫,如此成為一體,讓整個教會動起來。

在研討會中,林芳仲特別強調,總會每一項事工不是單獨運作,而是要彼此配搭合作進行跨事工的連結,如此才能在人力與資源上達到事半功倍之效,而且透過跨事工的集思廣益,也能在個別事工上有更宏觀的看見;他也要求各事工幹事能將年度事工提早擬定,好讓中會與族群區會、各地方教會預先掌握,如此在規劃各自年度事工計畫時,才能彼此接軌、成為一體。

7月17日在台北中會南門教會舉行總會幹部就任感恩禮拜,7月4日提早於總會6樓舉行第一次的幹事研討會,8月16至18日隨即舉行第二次幹事研討會,林芳仲期待總會幹事團隊能發揮團隊合作,與長老教會所屬教會、機構有更緊密的連結,真正落實整全宣教六大面向、深切期許讓上帝國真實展現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