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篤行教會 歡慶甲子 奮勇作主器皿

攝影/林家鴻

【林家鴻台中報導】60年前,台中中會柳原教會於8月20日慶祝設教60週年時設立篤行教會,而今篤行選在同一天,歡慶自己60歲!幾位見證教會成長的松年,在感恩禮拜中起立接受鼓掌。暫代小會議長的牧師林鴻祐講道時表示,弟兄姊妹在上帝帶領下已在社區敬拜60年,勉勵眾人要反思亞伯拉罕等信仰偉人故事,繼續奮勇向前,作上帝的福音器皿。

篤行教會2015年起在長老王明仁等同工帶領下,投入設教一甲子系列慶典,鼓勵會友以感恩、釘根、傳承為主題,人人事奉、興旺福音為原則,先是推動2年讀完1遍聖經更新靈命,繼之鼓勵書寫見證,刊登於週報,並出版感恩見證集發送,傳承美好信仰記憶。

中布中會東光教會會友重視30年的姊妹教會情,為參加感恩禮拜和獻詩,6點多就從南投出發,牧師伍宗信卻說一點也不遠!獻完祝歌,還高喊「我們愛你」,現場洋溢溫馨。

禮拜中,篤行會友也在王明仁帶領下宣讀立志文,自許未來要遵照耶穌吩咐的大使命,去傳福音、關心憂苦、失喪軟弱的靈魂,將愛送到社區的每一處。長老游志良說,教會近年在政府補助下開辦「樂齡教室」,反應頗佳,教會願景是以松年團契作磐石,上面由婦女和兄弟團契作梁柱把教會撐起來,讓青年在教會盡情發揮,並培養主日學。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