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會民族路教會 感恩70年 奉獻支持宣教

攝影/林家鴻

【林家鴻台中報導】台中中會民族路教會9月3日舉行設教70週年感恩禮拜,邀母會柳原教會牧師陳祐陞講道。他以馬利亞為耶穌獻上寶貴香膏這種「看似浪費的奉獻」提醒:「我們是不是對主耶穌深深的愛體會不夠,以至於都將最好的留給自己,剩下的才獻給主?」

陳祐陞牧師勉勵大家要把寶貴的香膏獻給主。(攝影/林家鴻)

陳祐陞提到,馬利亞做出「讓主得安慰的奉獻」,提醒為人父母當教導子女正確的奉獻態度,看重上帝在生命中的位置。當耶穌被捕、門徒四散甚至被釘十字架時,可以想像當時留在耶穌身上的味道就是馬利亞的香膏;主耶穌為世人捨己,信徒也當趁著在世時為主奉獻,回應主的愛。

長老何堅忠回顧發展史提到,第9任主任牧師陳伯源2010年就任後,教會為推動母語傳承,規定每月第4主日舉行「兒童主日禮拜」,讓兒童與會眾同唱台語聖詩、領受台語講道信息,而基督教墓園「十字園」也在前人奮鬥的基礎上順利遷至埔里園區。

民族路教會的子會忠孝路、力行、健行及姊妹教會台南中會民族路教會、中布中會東埔教會等齊來共襄盛舉,逾400名會眾在禮拜中齊吟第2任牧師鄭泉聲所譜寫的〈70週年紀念歌〉,這次紀念活動奉獻所得將支持宣教師李苾琪在英國開拓教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