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中會青年部 詩歌見證 連結青年的心

(攝影/林家鴻)

【林家鴻彰化報導】彰化中會青年部9月3日晚間舉辦「平安詩歌見證晚會」,邀「播種音樂」創辦人黃珊珊及歌手于浩威分享,23間教會逾200人參加,讓部長孫蕙湘及負責在雨中指揮交通的林思吟等同工群備感激勵。孫蕙湘肯定教會支持青年來參加青年部活動,讓彰化的青年之間有更多連結與凝聚力。

透過詩歌與上帝更親近、陪伴青年走過人生低谷的黃珊珊,與現場的青年分享信主歷程。她說,過去在美國念書時,曾祈求上帝讓她當醫生,但當上醫師後卻成為不再上教會的基督徒。不但從醫賺很多錢,她還迷上炒房,曾買過十幾棟房子,但她還是無法滿足。

幡然悔悟的關鍵,是2008年遭逢金融風暴慘賠、父親生病奄奄一息,人生的無常讓黃珊珊反思,難道這輩子就只是忙著賺錢嗎?聖經說,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生命,有何益處呢?黃珊珊現在以業餘創作詩歌事奉上帝,她告訴青年,上帝給人的平安和喜樂是世界無法給予,透過〈祂是你的指南〉等作品勉勵大家要肯定自我,因信上帝而勇敢、自信。

信主5年的歌手于浩威,則演唱黃珊珊的作品〈與我同舟〉,帶領青年回想自己剛認識上帝、領受上帝恩典時的感覺,「我們有時很健忘,過得好時容易忘記祂,傷心難過時才會去求祂。上帝希望我們無論開心難過都與祂分享,祂是最好的傾聽者。」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