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社獲宗教績優團體獎

【林宜瑩採訪報導】9月1日舉辦的「106年度宗教團體表揚大會」,共有277個宗教團體獲內政部、15個獲行政院表揚為績優宗教團體,其中台灣教會公報社也名列其中,由教會公報社董事長蔡政道牧師代表上台領獎。蔡政道表示,這是《台灣教會公報》長期投入媒體宣教、文字事奉,對台灣社會注入安定力量,受到政府的肯定。

蔡政道表示,這次從內政部長葉俊榮手中領獎時,深深感覺文字宣教事工已向前邁進一大步,因其他受獎團體多數是從事文化、公益類,從事媒體很少,能獲得獎章、肯定,很讓人欣慰並感謝上帝的恩典。

目前在七星中會雙連教會擔任主任牧師的蔡政道期望,《台灣教會公報》除了報導教會活動消息外,更應善盡媒體責任,扮演好教會與社會溝通的角色,讓教會界與台灣社會注入更多安定人心、祝福的氛圍。事實上,雙連教會也成立資訊傳播委員會,將聚會內容與課程活動消息,透過網路影音傳播出去。

而近來郵資大幅調漲,刊物寄送費用不斷提高,相對增加教會公報社負擔,盼望眾教會牧長兄姊能常常為教會公報社代禱、奉獻,讓教會公報社得以繼續為台灣社會努力,成為一股安定人心的力量。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