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客運車禍 基督徒罹難家屬原諒司機

Photo credit: flip_sizzle / CC BY-NC-ND

【林婉婷採訪報導】9月11日深夜國道一號北上岡山路段發生一起阿羅哈客運車禍事故,釀成6死11傷,其中高雄大專中心團契成員、鳳山活泉靈糧堂青年游竣宇不幸罹難,家屬於17日下午3點在鳳山活泉靈糧堂舉行告別禮拜。

游竣宇的父親邀請肇事客運司機吳協松出席追思會,同為職業司機的他相信沒有人會真的故意犯錯。他在追思會上表示,看到吳協松去尋求罹難者家屬原諒卻不被接受,但神的愛引導他去原諒吳協松,成為他贖罪之路的開端。高雄大專中心牧師謝惠娟受訪時說:「聖經上教導我們要去寬恕仇敵,在這家人身上體現。」

游竣宇的團契輔導李弦牧師說,竣宇一家人在事故後受許多教會夥伴的關心,游爸爸明白兒子若在世,也會原諒犯錯者,而學會面對與處理傷痛,全家人才能繼續走下去。她說,竣宇善良單純,家庭信仰教育良好,在音樂與團康活動設計很有才華,也很努力。他的離去提醒其他團契學生了解相聚的可貴。

李弦認為,分離是生命必經,只是來得突然,人若能持守信仰,縱使對生命無常有許多不解,但就如告別禮拜中燕巢團契獻詩〈天國再相見〉,信仰中有盼望,可讓人勇敢。她提醒,這場事故中尚有許多受難者需要關心,希望各界給予適當關懷而非打擾。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