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會淡水教會 慶145 培靈會網路直播

相片擷取自直播網路

【林宜瑩採訪報導】台北中會淡水教會為慶祝設教145週年,10月8日邀請劉曉亭牧師前來舉行3場培靈會。「要不是上帝當年派遣像馬偕這樣優秀的宣教師來台灣,我們可能還在算命、看風水,跟著別人喊seafood。」劉曉亭說,宣教師犧牲個人榮華富貴機會,為了傳福音來到台灣,還被人潑屎尿,在145年後,大家要一起思考淡水教會的使命、宣教、前途。

劉曉亭以他主持的《劉三講古》節目為例指出,過去在電視上每天播放三次,時間一過就不能觀看,如今透過網路就能讓人隨時觀看,「信仰不變,時代在變,宣教策略就要因應,帶來新改變。」他一早就問淡水教會牧師鄭浚豪,一堂主日禮拜坐滿多少人?「300人。」他說,透過網路直播,能讓主日訊息傳至地極!

淡水教會這3場培靈會,特別透過網路直播方式,把全部內容以影像完整呈現。劉曉亭說,在新時代,教會在宣教策略上要有新思維。「教會與教堂不一樣。教堂指的是一棟建築物,教會是指一群來到教堂聚會的人。」他認為,真正的基督徒,不是人到教堂才一副虔誠樣子,而是走出教堂後,能活出基督的樣式。
劉曉亭鼓勵大家,要將聖經教導真正落實在生活,「每個人在各職場上都是馬偕,這樣才叫做傳福音!」他直言,現代化的教會是信徒走出教堂去服事眾人,在自己的職場、家庭,讓人因著他有基督樣式的生命,願意因此信主,這才是教會真正的使命。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