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補破網 玉神宿舍落成

▲玉神夫婦宿舍整建落成啟用感恩禮拜剪綵。(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採訪報導】10月18日傍晚玉山神學院舉行夫婦宿舍整建落成啟用感恩禮拜,七星中會雙連教會牧師蔡政道、玉山神學院董事長魯傌夫、玉山神學院院長布興‧大立一同出席剪綵活動。蔡政道謙稱:「雙連教會只是拋磚引玉,其實還有許多教會牧長兄姊都參與在玉神夫婦宿舍整修事工裡。」

蔡政道說,神學教育是教會健康、社會改變的重要關鍵。讓神學院有好環境與師資培育出好的傳道者,就能進一步影響台灣社會,這是雙連教會尼希米小組及以斯拉小組願意負責台灣神學院、玉山神學院校舍整修事工的原因。

雙連教會多年來依學生數默默奉獻給三所神學院,蔡政道在玉神感恩禮拜上致詞時,也謙虛感謝玉神讓雙連教會有機會參與這樣有意義的事工,期望藉此發揮拋磚引玉之效,讓更多教會牧長一起來關心長老教會的神學教育。據了解,這次玉神夫婦宿舍整修,除了雙連以斯拉小組出錢出力外,也有基督徒企業家、醫生等以個人名義大力奉獻。

玉神副院長董俊蘭以「補破網」為題證道,特別說明以斯拉時代的以色列正值滅亡被擄之痛,可是上帝卻讓他們回到故鄉,並應許以色列人若悔改就會復國,而以斯拉正是尼希米帶回以色列故鄉的聖經專家,目的就是要在信仰上、復國大業上「補破網」。

董俊蘭表示,面對當前已有超過一半的原住民移往都市,在跌跌撞撞中他們的都市夢破了、信仰也生疏、遠離神,玉神所培育的傳道人,如何像雙連教會以斯拉小組以幫助者的角色,再一次把失落的原住民帶回到上帝面前,是玉神的時代使命,「讓我們一起來努力補破網吧!」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