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馨基金會台南分事務所 年菜募款 助小腳Y成長

相片提供/勵馨

【陳逸凡整理報導】台灣每年有超過3000名新生兒由20歲以下青少女所生,青少女懷孕常面臨歧視、責難,求學、就業過程中也常遭受異樣眼光。勵馨基金會台南分事務所長期關注此問題,並提供相關幫助,今年再次與台南商務會館合作,推出年菜募款計畫。

在10月30日召開的記者會中,勵馨期盼社會各界加入助養行業,幫助原生家庭無法親自撫養的「小腳丫」們找尋溫暖的家。會中播放「勵馨小腳ㄚ微電影保母篇」,看見保母以24小時全日托照顧,直至找到收養家庭過程的付出與感動。勵馨除了協助尋找合適的收養父母,保母托育費、健保醫療費、奶粉、尿布等嬰幼兒物資開銷,都需要社會大眾的關心及捐助。

勵馨基金會台南分事務所主任陳貞樺特別感謝台南商務會館的熱情挹注,合作推出年菜募款計畫,讓小腳丫們能繼續成為被愛的對象。台南商務會館總經理謝文祥表示,去年以「台南人守護台南人」的精神推出「簡單的愛,不簡單的菜」活動,今年也將推出「玉犬呈祥展宏猷」,展現實際的支持與肯定。活動期間凡於台南商務會館訂購整桌桌菜(含外帶年菜套餐組合),該會館就捐出180元;訂購外帶單品年菜,每道菜捐出20元,詳洽:06-2435616。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