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中會 開設教會 盼復興依靠主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屏東報導】11月5日下午,以屏東中會為母會的復興教會舉辦開設感恩禮拜,由中會議長劉主恩牧師主禮。

劉主恩選用以弗所書2章14~22節,講述神作為人和睦的記號。他引用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太空人遠在宇宙一端,對地球上很多事無法親身參與的故事為例,提到雖同樣是地球人,但未必在每個時候都能理解、幫助彼此。他談到復興教會名稱的由來,除了位於屏東市復興路旁,「復興」在聖經裡也代表回歸,藉此勉勵會眾,不管有怎樣的過去、有多少不同的人來到教會,都要接納彼此,領人認識神,因為和平是上帝所喜悅的。

劉主恩最後用阿珥楠和亞勞拿這對兄弟的故事總結。阿珥楠和亞勞拿兩人的禾場臨近,他們在收成期會偷偷將自己的收穫分給對方,因為弟弟覺得哥哥要扶養妻小,負擔較重,他必須協助兄長。而哥哥則覺得弟弟孤單一人,人手不足,工作辛苦,他要多照顧胞弟。兩人一來一往,都驚訝自己的收穫不見短少,最後才知道真相。後來,兩人的禾場成了所羅門王建造聖殿之地。這個記載說明,上帝的殿要建立在有寬容、有疼愛且願無私奉獻的土地之上。

攝影/林婉婷

復興教會小會議長、建豐教會牧師謝加恩表示,復興教會設立過程中遇到許多挑戰,希望未來眾教會持續關心,他強調「不要讓他們感到孤單。」復興教會聖歌隊獻詩〈一首宣召的讚美詩〉和〈來跟從我〉,是感謝也是表明心志,未來遭遇任何困難,都能依靠主而繼續堅守。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