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中會迦南教會 歡慶35 戲劇詩歌獻感恩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屏東報導】11月5日屏東中會迦南教會舉辦設教35週年感恩禮拜,特別邀請高雄恩感團契帶來台語短劇穿插獻詩,感謝神對教會一路看顧保守,並提醒信徒持續委身。

恩感團契戲劇主題「馬大、馬利亞和拉撒路」,他們是與耶穌關係密切、忠心而蒙恩的一家人。最廣為人知的故事是耶穌來訪,馬大為了招待忙進忙出,馬利亞則安靜在耶穌身邊聽道。恩感團契呈現兩姊妹不同的事奉觀點,但不管做出怎樣的選擇,都是全心為主。教會需要有像馬大一樣執行力強的人,也需要馬利亞那樣專注於信仰教導的人,才能在往前發展時,強而有力且不致迷失。另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記載是拉撒路過世,因耶穌行神蹟而復活。對馬大和馬利亞來說,能經歷到「再活」的恩典,不但是受到耶穌疼惜,也是耶穌對她們信仰精神的肯定。

恩感團契領隊牧師尤國雄提到,每個人都有母親,而女性一直以來都習於勞苦。教會在傳福音上是否有為了福音不眠不休的勇氣和積極?回顧迦南教會成立史,1982年羅茂霖醫師夫婦感謝主一路相伴,在自家成立佈道所,最早沒牧者,推行事工充滿挑戰。如今教會信徒上百人,建立社區教育大樓並成立社區教育推廣學會,辦理松年大學、兒童課輔、社區關懷據點等。尤國雄鼓勵會眾接棒前人的努力,繼續成為他人祝福,更多作見證、領人信主。

教會長老鄭鼎寶在發表感言時分享一故事,有人開著載滿物資的車要去救濟弱勢,輪子卡在坑洞,他請經過的人幫助,有人不理會、有人嘮叨,但最終有人願幫忙。他鼓勵大家要學習成為少說多做的人。(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