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神門徒營 回應呼召為主行動

台灣神學院11月19日下午在台南太平境教會舉辦的「台神門徒營:ACTION為主行動」現場。(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為呼召更多人接受裝備投入神國事工,台灣神學院11月19日下午同步在台中、彰化、雲林、台南、高雄、屏東等地教會舉辦「台神門徒營:ACTION為主行動」特會,差派台神師生前往各地見證分享,25日並於東海大學舉辦獨立場次。

台灣神學院院長陳尚仁。(攝影/陳逸凡)

台南場次在台南中會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舉行,台神院長陳尚仁邀請會眾思考三個問題:對主耶穌的認識有多少?信仰經歷過哪些階段?服事對信仰有什麼影響?陳尚仁見證說,自己在大學二年級時接受學長託付接下查經班,曾經惶恐到想逃,然而當開始帶查經班,才驚覺自己雖從小在教會長大,卻沒有每天讀經的習慣,見到學弟妹認真讀經,被神的話語吸引,也讓他非常驚訝,他心中因此有感動一輩子傳揚福音。畢業工作後一次回到學校,當年的輔導勸他趁著年輕,不要猶豫趕快去做,於是他辭去工作,獻身成為傳道人。

「當你覺得負擔沉重時,可能也是信仰成熟進步的轉捩點,我們應該來到主的面前詢問:主啊,我該怎麼辦?」陳尚仁說,根據研究指出,當其他宗派成長的時候,長老教會老化嚴重。而台灣主要宗派裡長老教會教育程度最低,顯示長老教會在都會區的宣教很弱。數據更指出,台灣主要宗派裡,長老教會會友常常讀經禱告所占比例也是最低,「我們從小到大聽過很多的道,卻沒有行出來,成為不冷不熱的基督徒。」

陳尚仁呼召會眾,當信仰遇到瓶頸時,唯有更多來到主的面前才能走出困境。真正的服事是要對人的生命產生影響,影響他人生命也會讓自己受到更大的激勵。如果心裡有感動,要問:「主,祢是不是呼召我?」盼望每一個人都願意回應主,求神復興長老教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