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宗派信徒動起來 聯誼合作成就祝福

【本報訊】2017年基督徒聯誼運動會11月25日於真理大學淡水校區舉行,台灣教會合作協會(NCCT)主辦,本屆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執行籌辦,NCCT所屬單位,包括長老教會、聖公會、信義會、天主教會、馬偕醫院、YMCA、YWCA等教派與機構,共337人參與,藉著運動聯誼,促進共融、接納與合一。

NCCT理事長、衛理公會會督陳建中因要事無法到場,他以書面祝詞表示,去年運動會停辦,今年感謝長老教會與真理大學的策劃而順利舉行,透過聯誼運動會,體現在基督裡的合一,NCCT所屬各教會和機構互為肢體,要彼此照顧,愛心行善。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助理總幹事’Eleng Tjaljimaraw代表籌辦的長老教會,歡迎各教會選手參與,期盼經由聯誼運動會,使NCCT所屬各教會建立更緊密的情誼,增進合作,成就上主的祝福。

運動會當天陰雨綿綿,各項比賽改為室內舉行,有桌球、躲避球、趣味競賽、拔河、大隊接力等。原訂戶外三對三籃球,改為室內飛盤擲準,選手雖感可惜,但將投籃的準度與協調性運用在飛盤擲準,別有新鮮感受。

成績揭曉,由聖公會獲團體第一名,團體第二名為長老教會,第三名信義會,精神總錦標是天主教會,頒獎不以冠亞軍區分,而是頒發普世團契、教會合一、公義和平等項目,呈現聯誼精神和信仰意義。
對於參加運動會的感受,代表選手宣誓的西美中會安光教會青年Panay Safulu(楊莘緣)說,很難得,也希望下次繼續參加。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