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障福幸福聖誕 聯禱教會分享音樂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高雄報導】為響應聯合國制定12月3日為國際身心礙障日,平安基金會經管高雄市岡山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選在12月2日舉辦「GIVE ME FIVE 愛存在:幸福聖誕、真愛岡山社區音樂分享會」,除了每年的音樂與聖誕點燈活動,今年特別與岡山區牧者聯禱會合作,沿中心附近街區設計園遊會區域,滿足所有大小朋友吃喝玩樂各種享受。

國際同濟會高屏A區各會有十多位會長出席並為活動奉獻;岡山高中管樂團演出多首動人曲目;從小在岡山障福中心接受早療、如今已是大學生的視障歌手羅文謙也到場自彈自唱,中心小作所成員穿著豔麗桃紅上衣帶來歌舞表演,一甲愛樂團與五龍發社區復健中心也有節目。現場有卡通人物造型人偶與廣場上的聖誕樹造型燈,可讓遊客拍照留念。最特別是高雄北區輔具中心也設攤宣導介紹不同輔具,並有租借申請諮詢。

平安基金會董事長江秋香致詞感謝每位同仁的熱心付出、各界團體的支援、政府單位的指導補助與眾多身心障礙者與家屬的認同參與,讓岡山障福中心邁入第21年,「這不只是工作,是責任。」岡山區牧者聯禱會今年度主席、高雄中會岡山教會教育牧師葉恒序則感謝眾教會在岡山地區宣揚福音,期許未來能繼續合作。

與岡山障福中心有早療和輔具檢修據點合作的高雄中會茄萣教會23日上午9點也將舉辦義賣園遊會,更多訊息可查詢岡山障福中心臉書粉絲專頁「平安基金會經營管理高雄市岡山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