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教會耕心一路發 追隨馬偕 老街報佳音

【林宜瑩台北報導】充滿聖誕佳節氣息的12月,新北市淡水每逢假日就湧現觀光人潮,台北中會淡水教會一系列聖誕活動也熱鬧展開,與台灣教會公報社合作,12月15日下午1:30~5:30「淡水快閃書店」首先登場,16日下午3:00在淡水老街、淡水捷運站進行「耕心一路發」活動,當日下午2點,淡水教會並將舉辦中信兄弟隊職棒選手周思齊的個人生命見證分享會。

17日下午1點半開始,台灣教會公報社將在滬尾偕醫館展出台灣首部印刷機復刻版2號,屆時現場只要打卡、蓋章,就可換免費咖啡。

23日下午4點,淡水教會也會與天主教淡水法蒂瑪天主堂、淡江中學附設純德幼兒園攜手,從福佑宮前方、滬尾遊客中心、公明街口到老街廣場進行「老街報福音活動」。

24日主日,淡水教會除了舉行「聖誕節聯合感恩禮拜」,下午1點半在教會前馬偕廣場,教會青年將以音樂茶會對觀光客進行福音佈道。淡水教會會友吳金華、黃于芬兩位醫生,會在滬尾偕醫館進行免費牙齒健檢,重現馬偕醫療傳道精神。晚上8點,淡水教會禮拜堂則會舉行「燭光禮拜」。

淡水教會牧師鄭浚豪表示,淡水是馬偕博士當年登陸北台灣之處,是他傳揚基督的出發點,淡水教會盼望藉由聖誕佳節,邀請淡水住民一起參與一系列聖誕活動,讓淡水在聖誕節期有更多馬偕醫療傳道的氛圍,以顯現淡水是多麼蒙神保守的城鎮。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