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會草屯教會 聖誕點燈 民眾歡喜打卡

攝影/林家鴻

【林家鴻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交通要道中正路旁的教堂夜空中綻放璀璨煙花,下方民眾看得目不轉睛!台中中會草屯教會教會今年為操練會友重視聖誕節的傳福音工作,不惜成本舉辦大型活動與社區聯歡,創造與民眾接觸的機會。12月9日點燈儀式為系列活動揭幕,舞台前為社區民眾準備的椅子座無虛席,許多人寧可站著,也要聽基督徒民歌手施孝榮高歌。還有民眾拿教會準備的打卡相框拍照,上傳臉書與朋友分享。

攝影/林家鴻

「很多人都在慶祝聖誕節,但很多人都在講聖誕老公公」,草屯教會牧師黃勝富說,教會今年對內一再強調,聖誕系列活動是宣教活動,因此主題明訂「2017幸福草屯──聖誕傳愛、溫馨報佳音」,希望藉由各種活動,拉進與社區距離,宣揚耶穌降生的真義。

活動在教會長老李世昌的策畫下,加入許多創意,例如祭出「打卡拍照、分享,送禮物」措施,製作拍照框供民眾拍照,為的是方便教會事後透過臉書專頁的管理,分析參加者的流量及其年齡、族群等數據。
草屯教會是鎮上地標之一,百年教堂的典雅形象是許多在地人的成長記憶,教會今年不惜成本聘請專業經紀公司協助,以及電台DJ主持人,接下來4場聖誕活動還會邀請敢秀的社區大小朋友參加變裝秀,並對準年輕人口味,請來藝人謝麗金、鼓手羅小白和歌手王大文演出。

草屯會友近年積極領人歸主,去年平均聚會人數267,今年已快達到設定的320人目標,繼續在陪伴新朋友中穩紮穩打。黃勝富說,教會未來會繼續在不斷凝聚共識的過程中,研發出適合自己的門徒培訓系統。(攝影/林家鴻)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